💚哥哥弟弟家的Kiyomi❤️

战哥,弟弟爱你^3^

今天看了各种新闻有点懵……

先是KAI和水晶分手了,我的内心是懵逼的……
我儿子跟我女神分手了???
???
去年愚人节公开恋情,今年儿童节分手?
😂😂😂那么低调我都快忘了水晶跟开开在一起了……
有点可惜,都是我喜欢的,希望各自安好吧❤️❤️❤️
那么……我想问一句,我可以继续🐶我的灿娜了吗?🙄🙄🙄

然后是TOP吸毒了……
依旧很懵,而且有点冲击……
我不粉大棒,但是我知道他们人气很高,所以感觉真的他们的一点小行为都能影响到一些傻不拉几的小可爱……
对于微博上各种脑残粉表明爱意强行洗白的行为我也是醉了……
我觉得这个时候什么都别说什么都别做,特别是公众场合,真的是对你爱豆最好的保护了……
而且吸毒这种事情,真的是触及原则了,已经不是犯错而是犯罪了……

以上,仅代表个人观点,勿喷谢谢!

评论(1)

热度(3)